今天老公要到交大監考,由我開車載他去,我很興奮,
鬧鐘原本設六點,結果我五點就醒了!
路況很好,所以還沒七點半就到交大了。
我穿過交清小徑,從交大走到清大校園,先去吃早餐,
再走到清大對面的勝利堂參加主日崇拜。
今天適逢勝利堂慶祝建堂55週年紀念,
牧師在講道內容裡細數教會的發展,讓我可以更了解這個教會。
會後還贈送每個人一個桂圓核桃小蛋糕,好好吃哦!

昨晚看天氣預報說今天新竹的溫度是19~24度,所以早上出門時是穿比較多的,
結果做完禮拜出來(約早上九點半),陽光普照,天氣好得不得了!
在等過馬路時,看到天橋上顯示的溫度竟然是29度!
這種天氣其實最適合逛校園了,無奈我的衣著讓我吃盡了苦頭,
等我走回交大時,已經全身被汗水濕透,狼狽極了!

下午老公監考回來後,我們開車出去遊車河,
從交大開往市區,再繞山路穿過科學園區回交大,
因為我前兩個禮拜有搜集了一些空屋招租的訊息,把概略的地址整理起來,
今天想要看看這些房子跟交大的距離,還有房子附近的社區面貌、生活機能等,
一路上車子超多的,到處都在塞車,我們都沒有下車,就只是慢慢開,看看市景,
最大的收穫是,我們決定不要住在市區,雖然距離只有四公里,但塞車太恐怖了!

晚上我們又一起走到清大的餐廳吃飯,那裡的食物真是俗擱大碗,而且也很好吃。
吃完飯,我們到清大的學生活動中心逛了一下,
那裡有得看/租漫畫和DVD、玩拼圖等,好有趣喔~
之後我們就啟程返回中壢,結果一上高速公路就被長長的車龍嚇到了!
老公當機立斷,決定馬上下交流道,找個地方打發時間,等晚一點再回去。
於是,我們到新竹愛買去採購到九點才再度上路,
雖然還是塞,但至少是有移動的,
就這樣,晚上十點終於平安回到溫暖的家。


累斃了!但還不能休息,因為我的部落格今天還沒貼文!
結果,沒想到那麼累還寫得出這麼多字,我的掰功有進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