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搭校車到台北,處理完事情後,離搭車時間還早,
剛好在附近發現一間怡客咖啡,老公難得可以偷得半日閑,
我們就決定到裡面去享用下午茶。
其實我們家附近的壢新醫院一樓就有一間,但我們從來沒進去過,
今天反倒是千里迢迢跑去台北體驗它。
餐飲還不錯,而且刷國泰世華銀行的卡可以飲料買一送一,
原本以為我們用的是金融卡不能刷,但我問了一下店員,
他竟然說可以,讓我們又省了點錢,感覺真好!
另外,我喜歡它有免費提供溫/熱水給客人的服務,
喝完濃郁的咖啡,非常需要白開水清一清味道,而且我們在店裡坐了好久,
因為是自助式的,不用麻煩服務生,我們自己一直去加水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整體的感覺很棒,我們已經決定下次要去光顧壢新醫院那間了~

順便幫它打個廣告:每月25號是怡客咖啡日,有促銷活動,
明天就是25號啦,別錯過囉!

怡客咖啡官網:http://www.ikari.com.tw/main.php



歷史上的今天:我最愛老公的攝影作品 (希臘動物篇)我最愛老公的攝影作品 (希臘孩童篇)我最愛老公的攝影作品 (希臘景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