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就已經覺得不舒服(請參考舊文章:莫名的不舒服),
但都沒去看醫生,有幾個原因:

-那時候是我的排卵期,不想吃藥。
-我的健保卡上沒照片,掛號時要附居留證,
但我才剛轉換在台居留的身份,舊的居留證收走了,新的還沒拿到;
 而且,健保從中大轉出後還沒轉進交大,整個感覺就是去看醫生會很麻煩。
-貼完那篇文章後,晚上就都睡得著了,生活作息沒受影響,也就更不想看了。

這陣子一直有在咳嗽和流鼻水,白天還好,
只有晚上臨睡前和一早剛起床時比較嚴重~

拖了那麼久,今天早上終於去看醫生了,因為我又槓龜了,
而且今天天氣又變冷了,聽說會一直冷到下週,
我不想讓咳嗽惡化成百日咳,還是乖乖就醫吧~
醫生說只要我把他開的藥吃完,注意照顧身體,應該在下次排卵期之前就會好了。

不用安慰我,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