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公的福,日前他的學生送了一塊艾媽咪的乳酪派給他吃,還附送一張訂購單,
據說是店家到交大現場販售的,他帶回家跟我分享。
很久以前就聽人家推薦過艾媽咪的派,但一直沒機會吃到,結果一吃就愛上了!
派皮不會太硬,也不黏牙;乳酪的香味非常濃郁,
但吃了卻不會膩,有還可以再吃一塊的感覺~
我馬上打電話去詢問店家何時還會到交大,
對方說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五,當週的禮拜三就可以先打電話訂購,
我趕緊在我的筆記本上記下日期,一定要跟到~

訂購單封面:


內頁:

雖然訂購單上寫可挑四種口味,但因為我是預訂後現場取貨的,
店家說可以挑八種,而且才350~

背頁:


老公幫我從交大帶回來已經朝思暮想很久了的派:


從順時鐘的方向開始,我訂的是:
可可、藍莓、咖啡、亞榙枳、芋頭、紅豆、乳酪和蔓越莓。


我喜歡店家貼心的設計,以棉紙隔開每一塊派,
除了味道不會混在一起,外觀也整齊漂亮得多~


有幾種口味是我覺得蠻特別的,要給它們來張特寫~

這塊的內餡是亞榙枳,它是東南亞一帶常見的冰品配料,在台灣不常見;
上面灑的是香脆的椰絲,整個組合很有家鄉的feel~
味道不錯,但卻是八塊裡面最甜的,若不是因為可以解鄉愁,我應該不會想吃它~


這塊是紅豆,滿滿的紅豆,每一顆都很飽滿,都有熟透;
最令我驚豔的是上面那層薄薄的派皮!


這塊是芋頭,上面灑的是菠蘿麵包酥和芝麻,這樣的組合好特別,令我讚嘆不已~


這塊是蔓越莓,最下層是乳酪,上面是滿滿的果醬,然後灑上夏威夷果。
咬一口就有乳香、果仁香、酸酸甜甜的味道和脆脆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我個人的排名是:蔓越莓、紅豆、芋頭、可可、乳酪、咖啡、藍莓、亞榙枳。

官網:
http://www.imo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