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大這麼多年,從中大前門騎車出去,
往觀音方向走,最遠只知道向陽農場,
沿途只知道有稻田和蓮花園,啥都沒了。
但是,最近這個觀念被推翻了~
因為經同事介紹,知道了這家位於觀音工業區的來來牛家莊,
據說是我們老闆的最愛~
店面非常簡陋,只是一間鐵皮屋,整個環境沒有清潔乾淨到哪裡去,
若不是有人介紹,我應該不會來吃吧~


菜單:


小菜有好幾種選擇,點了一份混著的,有滷蛋、花生、豆乾、牛肚和牛腱,70元。
每一樣都很好吃,特別是花生,又大又圓,每一顆都令我非常驚喜!
旁邊橘色的醬是店家老闆用豆腐乳特調,要沾牛肉麵的牛肉條吃的。


清燉牛肉麵很大一碗,每碗有五大塊牛肉條,非常軟嫩,
沾豆腐乳醬一起吃,真是讚!
湯頭不像一般的紅燒牛肉麵那麼濃郁,而是非常清香,
至於麵條和青菜就沒什麼差別~


我跟同事去吃過一次之後,又帶老公去了一次,兩次我都吃不完,
因為單是喝湯配小菜和吃兩塊牛肉條就會很飽了,所以都打包回家再吃第二攤。
雖然是其貌不揚的小店,但餐點的份量、品質和價錢都很令人滿意~
等天氣變冷時一定要再去吃!

這家店要怎麼去呢?
中大前門左轉後往觀音方向直走,
過了要轉進向陽農場的路口還要再往前,直到觀音工業區的成功路再右轉,
右轉之後再繼續往前開,就會進到觀音工業區內,
注意看,來來牛家莊就在左手邊,要迴轉才能到店門口。
放心,很容易找的,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