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我晉身開車一族已兩個多月,
我發現自己除了停車技術有進步之外,
原來我還蠻喜歡開車的~

18歲領到汽車駕照後,開了半年左右就來台,
之後每次回家雖然都有機會開車,但都是斷斷續續的;
這兩個多月來,算是我不間斷地每天開車最長的一段時間,
終於可以體會並享受開車的樂趣了~

截至目前為止,共有六次上高速公路的經驗,其中三次有老公陪同;
最南到過新竹,最北到林口,往東西兩邊則是竹圍和慈湖。

我喜歡邊開車邊聽音樂,早上開車上班時聽的是教會的詩歌;
若是週末有出門,通常會是下午的時段,
那時候最希望聽到電台播英文老情歌或慵懶的音樂;晚上則喜歡聽古典樂。
然而,電台的廣告太多了!DJ的贅詞和誇張的聲調也常讓我受不了!
所以我常要忙著轉頻道,有點掃興就是了~

謝謝老公送我好用的GPS,讓我可以在家規劃好行程後,先模擬駕駛一遍,
知道大概的路況後再出門就安心多了~

已經在計劃往北要繼續開到金山,往南要繼續開到台中,希望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