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這麼多年,早就想要嚐嚐中壢國小旁的水煎包,
無奈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就只好作罷。
日前在辦公室突然聽到學妹在問有沒有人要吃水煎包,
我趕緊問說是不是中壢國小旁的那家,沒想到竟然是,
而且學弟已經在排隊了,他願意幫我們買回來!
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我一口氣訂了十顆,要跟老公分享,讓他當宵夜~

下班前學弟買回來,香氣四溢,我趁熱吃了一顆。
哇,真不是蓋的!真的好吃!
一般對水煎包的要求是皮薄餡多,但這家的皮其實還蠻厚的,卻又煎得很酥脆,
吃起來有點像炸銀絲卷,但又不會太油膩,好特別!


店家有附辣椒醬,但太鹹了,大扣分!


謝謝花了很多時間幫我排隊買水煎包的學弟,辛苦了!

如果不用排隊太久,我願意再次光顧這家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