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台中友人的福,日前吃到了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的強森乳酪蛋糕。
我買的是非凡大拼盤,八種口味各一片,NT400。
袋子:(太花了,我不喜歡~)


盒子:(一樣花,我也不喜歡~)


打開後的樣子:(好擠、好有壓迫感喔!)


店家沒有附上任何說明卡,到底這八種口味有哪些也不清楚(我是後來到網站上查詢才概略得知)。
詭異的是,袋子裡竟然有便條紙和書籤,而且便條紙上竟然是老闆的玉照!


我和老公每天晚上合吃一片,分幾個晚上慢慢品嘗。
第一片:(應該是原味二號,黑派克)
從盒子裡拿出來後,被它的小尺寸嚇了一跳,拿尺量了一下,原來只有七公分。


第二片:(應該是夏秋酒莊)


第三片:(應該是奶油核桃乳酪)


第四片:(應該是草莓冰淇淋乳酪,但味道和口感都不符合,既沒有草莓的香味,也沒有冰淇淋的口感。)


第五片:(應該是香水諾曼地)


第六片:(應該是夏綠蒂芒果)


第七片:(應該是法式可可巧克力)


第八片:(不確定是原味一號還是鹹派克原味)


總的來說,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也都不膩。
但是我非常不喜歡看到好吃的蛋糕被擠壓的樣子,幾乎每一片都有沾到別片的屑屑,或是稍微破損,真是敗筆!
如果我秉持著「好吃最重要,價錢是其次」的心態,會覺得平均每一小片要五十元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這個價錢應該要附帶漂亮完整的外觀,還有清楚的說明介紹,要不然就不值得了~
我不明白,既然有能力去製做印刷書籤和便條紙送給客人,為何不把經費拿去製成產品圖卡或說明卡呢?

我原本最期待夏綠蒂芒果,結果吃了以後,發現最愛的竟然是奶油核桃!
(網站上說奶油核桃是老闆娘的最愛,沒想到我的口味竟然透露出我的秘密~哈!)

台中強森乳酪蛋糕網址:
http://web.mac.com/jonson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