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篇煮菜文?
沒錯!因為四月快結束了,要衝一衝文章數,免得到了年底又後悔!

這些年我煮過不少次的咖哩雞,竟然都沒留下紀錄,有點不可思議,
可能是過不了我自己這關,覺得沒有成功到值得留下回憶吧!

這週一又來自我挑戰,用的是從家鄉帶回來的半成品咖哩醬、椰漿和黃薑粉,
材料有小翅腿、馬鈴薯和洋蔥,都先用黃薑粉醃過,
然後起油鍋,把所有材料快炒過一遍盛起,
咖哩醬也用油爆香,再倒入所有的材料拌勻,
最後加入已用水調勻的椰漿粉。
為了確保馬鈴薯可以煮到熟透而我又不想守在一旁顧火候,
我把全部東西放進大同電鍋悶煮,最後再加鹽巴調味就完成了!


成品的照片沒有很好看,但味道和香氣卻是一極棒,堪稱我的咖哩雞顛峰之作!
雖然有點臭屁,但卻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