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三杯雞,中原家樂福(中壢漁市場附近,之前的Tesco)2樓美食街[溫州大餛飩]賣的三杯雞是我的最愛.
它是現做的,用的是雞腿肉,一份NT109.
看得到的材料有蒜頭,辣椒(若點不辣的就沒有),九層塔及雞肉.
我也喜歡它的白飯,通常我吃飯會喜歡澆一點菜餚的醬汁,
但是,在這裡,我卻喜歡吃一口白飯配一口焦香的雞肉(因為過熱而爆開的碎塊是我的最愛,因為更香,更脆),或者白飯加上九層塔.
我不常去吃,但是如果有要在家樂福美食街用餐,它一定是我的選擇.
目前已經累積了三次獨自一個人去吃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