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介紹定食8很久了,一直都沒去吃。
2/14白天老公都在學校忙,晚上想要帶我去吃,結果竟然找不到!
2/17我生日,老公前一個晚上已經奉上那麼棒的草莓當生日禮物,
我就覺得生日當天的晚餐不需要是昂貴的,
只要是沒吃過的都可以,所以就去了定食8。

我點了中卷,老公點的是鮭魚,都還不錯,
只是它的鮭魚的顏色不像我們平常看到的那麼柳橙色,
是很淡很淡的橘色,而且有點腥味(還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程度內);
中卷很大一隻,烤得有點焦,沾上檸檬汁,味道超讚!

米飯是我喜歡的那種粒粒分開,不會濕濕黏黏的;
味增湯很棒,有海帶和魚肉;
蒸蛋也不錯,很香滑;
醬菜有兩種,我都不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醬菜的fans,所以或許有人認為它們不錯)

甜點是一大敗筆!
我同事之前去吃到的是布丁,據說不錯。
我吃到的是假裝成草莓慕斯的草莓奶油,膩到不行!
我勉強吃了半塊,剩下的半塊只吃下面的蛋糕。
那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慕斯,
比全家便利商店的、85度C的、百年神仙蛋糕的都還要糟糕!

我們還點了一份炸生蠔,NT150,一份五塊,非常好吃!

若針對食物方面,雖然有被我踩到地雷,
但是我們還是願意再給它機會表現的。
真正令我們不想再去吃的原因是:座位太擠了!
如果大家都懂得輕聲細語,那還好,
偏偏我們左手邊坐了兩個又聒噪又做作的中年婦女!
(請想像歐巴桑吃了一口白飯後,
    學日本女生一樣抖動著身體說:嗯~好好吃ㄛ!)
(再想像歐巴桑嘟著嘴用娃娃音說:我要請你吃啦!)
一整個晚上,我們認識了她們的情人、傭人、客戶、孩子‧‧‧
最後,我們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