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2009.02.21)家裡有客人,
我們家最受歡迎的小遊戲--疊疊樂--被上一批客人借走了,
於是老公決定要買一個新的UNO疊疊樂,讓大家禮拜六有得玩。
這個想法沒有問題,但是最後的結果卻讓我大開眼界!

他在PCHome購物不止買了UNO疊疊樂,
還買了綠茶、蔓越莓汁、可樂和衛生棉!
據他的說法是,若只買疊疊樂,要付運費,
不如把這筆運費用來買宴客要用的飲料,
這樣就不用從大賣場扛回家。
衛生棉是最後結帳時用NT19加購的,
是新產品,他想要讓我嘗鮮。

他說的都沒錯,都有道理。
只是,我回想起去年10月辦研討會時,
當我看到承辦的教授在PCHome買了好幾大箱的evian礦泉水時,
我還在心裡偷笑說:怎麼會有人要在網路上買水?
結果,現在我老公更猛!

我只能說,我落伍了!
還有,男人的購買力絕不容小覷,千萬不要小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