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這天,我8:09就刷卡,
一整個上午都在收發Email。
老公中午要到台北開會,
但是早上先跑一趟新竹移民署,
去取回更換住址後的居留證,
他原本可以不用讓自己的行程這麼趕,
但是為了讓我早一點拿到新的證件,
以便辦理我的續聘作業,
所以還是硬擠出一點時間去做了這件事。

中午我獨自用餐,
為了避開人潮,我先到圖書館借DVD和看報紙,
再到餐廳邊用餐邊看鳳飛飛的新聞報導。
天氣很好,吃飽後在校園走一走才進辦公室。

下午上班,有兩位天使幫助我,又學了一項新的行政作業流程。

5:09就可以下班,我摸到5:21才刷卡,
天色還很亮,決定去買花來整頓陽台。
成果展示:



現階段先這樣,乾淨、整潔為主,
之後可能會把四個長條盆吊掛起來。
那三束小紫花其實是老公種的,
因為我在整土時發現一條肥滋滋的毛毛蟲,
嚇得我不敢再碰那盆土,
只好等晚上老公回家再種。

弄完陽台就吃晚餐,還是一個人,
邊吃邊看借回來的DVD,然後去洗澡。

晚上十點多,老公終於回來了,
還帶了宵夜,但不是熱騰騰的,
是他從台北帶回來,我們倆都愛吃,但我已經很久沒吃到的咖哩雞腿麵,
他開完會特地繞去買,回新竹後又繼續在辦公室忙,所以就冷掉了。
沒關係,我這巧婦用電磁爐三兩下就把它弄熱,
老公還在幫我種花,我就已經可以上桌,還烤了四個小餐包來沾咖哩汁,
這情人節餐真夠另類了吧!

我們邊吃邊聊,互相分享這一天的點滴,
老公雖然只清醒地陪我短短的兩、三小時,
但是,當他不在我身邊時,他依然惦記著我,
這樣的平常日子真踏實,不是嗎?





歷史上的今天: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