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相隔兩週,我家老公再次出擊,
為我們家頂樓隔熱問題想出新花招:自動灑水器。


這也是他上網搜尋到的資訊,
一整組含機器、零件、水管和詳細的說明書,一應俱全。


我們家的後陽台剛好有一個閒置的水龍頭,
可以從那裡把水管接到頂樓,就完成了。


有了這個裝置和黑紗網,我們應該可以不用再操心太熱的問題了,
而且真的可以考慮來弄個屋頂菜園了!
謝謝老公的辛勞!




我的這份記錄是非常不專業的,
除了接水管,還有一些系統的設定等事是我不懂的,
全權交由我老公負責,我只負責在一旁拍照和給他加油打氣,
若有人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請上網查詢。

經由我家頂樓隔熱這件事,我不得不說,
台灣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只要你會用關鍵字搜尋,只要你願意付出行動,
大學教授也可兼差水電工!




 
歷史上的今天:Home Alone Day 8 之花蓮行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