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蓮訪友之旅結束,平安返家。

這躺行程最令我難忘的是漫長的火車之旅,
坐到我的屁股都快燃燒起來了!
因為出發前一天才決定,所以買不到坐票,
我天真地以為才三個半小時的自強號,一下子就到了,
以前有體會過從中壢站到彰化和高雄,應該沒問題的。

誰知道,我已不是當年的青春少女,體力大不如前,
從新竹站到板橋,我就已疲憊不堪!
幸好之後有得坐下來休息到七堵,然後又站到羅東,
我實在撐不住了,決定到每個車廂去找空位,
找了好幾個車廂,終於被我找到一個空位,可以一路坐到花蓮!

到了花蓮,第一件事就是去劃回程的位子。
我原來買的是自強號,但售票員說自強號全滿了,
我說那就換莒光吧,只要有座位就好了!
然後今天我就坐了五小時的火車,好痛苦喔!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躺旅程可以跟七年沒見的小爹一家人相聚,又可以拜訪小藍夫婦,
我居中牽線,讓這兩個我都很在乎的家庭互相認識,彼此在花蓮有個照應,
這件事早該做了,拖到今天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如今任務達成,我覺得這趟旅程再累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