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跟老公一起整理要帶去新家的東西,
然後我們倆就馬不停蹄地忙到現在(23:20)才有空上網!

早上到教會,崇拜結束後先去吃午餐,然後就出發到新竹,
兩人一起合作繼續打掃和整理,直到晚餐時間;
又到新竹愛買,吃晚餐兼採購清潔劑,之後又回去洗洗刷刷。

十點半左右回到中壢,先讓老公用網路處理公事,再輪到我寫部落格,
原本老公要我休息了,但我不想中斷我從2/24就每天持續寫一篇的紀錄,
趁還沒到十二點,今天還沒過完,趕快寫一下今天的點滴,
雖然沒寫得很好,至少我盡力了~

明天早上載老公到交大上班後,我要再去新家活動活動筋骨,
希望是禮拜四搬家前的最後一次囉!

努力了兩天,今晚回中壢前已經看到成果,房子乾淨得多了~
等我忙完應該可以來寫一篇各廠牌的清潔劑使用心得。






歷史上的今天:星期六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