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新竹跟新房東簽約和付房租,
順便帶了一堆清潔劑和清洗工具去打掃。
五月初第一次看房子時就覺得環境沒有很乾淨,
今天真正打掃起來才發現,
何止不乾淨,簡直就是髒透了!!



我自認不是一個勤奮的家庭主婦,
常常都覺得沒有把家裡弄得很乾淨,
只是老公不嫌棄、不挑剔而已;
但今天才發現,原來髒外有髒,我家已經算是乾淨的了!


一樣是住了五、六年的房子,
為何別人可以把環境弄得那麼髒亂?
特別是廚房,那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今天我和老公用掉一罐強力清潔劑,
輪流洗刷流理臺、抽油煙機、瓦斯爐和牆壁上的油垢,
清潔劑刺鼻的味道,混合了陳年油垢分解後的怪味,薰得我快吐了!
連老公都要用毛巾當口罩稍微擋一下,可以想像有多噁心!

原本打算下禮拜一再去整理,
後來決定明天就要再去處理廚房的問題,
若我們解決不了就要請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幫忙了。

身體非常疲累,但欣慰的是,我和老公配搭得很好,
我們一起分工合作得很愉快,這是最令我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