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寫的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請參考:2009 難忘的生日禮物),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在農曆初四這一天,我們在婆家過年。

2007那年是在除夕,當天早上,
公公就笑著問我說:「你有沒有看過榴槤睡在搖籃裡?」
我一時聽不懂他的意思,愣在那裡,他又說了兩次,
然後就叫老公陪我到園裡看一看,會有驚喜。
原來是公公的榴槤園裡剛好有一棵榴槤樹結了一顆榴槤,
正月其實不是榴槤結果的季節,所以很特別,
公公特地織了一張小網托住那顆榴槤,以免它掉到地上砸爛了。
想當然爾,那顆榴槤好吃極了!
還有,婆婆煮了一碗麵線給我吃,打了一顆蛋,沒想到竟然是雙蛋黃!
到了晚上,全家大大小小都在守歲,
哥哥姐姐們還有外甥女又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為我唱生日歌慶生,真是太難忘了!

今年我一直交代老公要低調一點,不要為我準備什麼,
可是姐姐過意不去,還是為我做了漂亮又可口的燕菜(台灣稱為果凍)蛋糕:




白色層是新鮮椰漿,有著非常香濃的椰子味,好吃極了!

我何其有幸,每年的生日都這麼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