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老公到大賣場採購家裡日用所需,買完後在美食街小歇一會兒時,
聽到廣播說五分鐘後賣場內中間走道將進行一場只維持十分鐘的瘋狂大落價,
老公興致勃勃地想要去湊熱鬧,但我只想休息。
因為不想掃他的興,所以我鼓勵他自己去,但有再三提醒不要亂買東西。

結果,不久之後,他帶著這兩樣東西,笑嘻嘻地出現在我面前:
法國名牌廚具
TEFAL的鍋鏟一支和美國楓康按壓式微波保鮮盒五入一盒裝。



我們家的平底鍋是TEFAL的,確實有需要一支專屬的鍋鏟;
小型保鮮盒我們家有不少,但可微波的卻沒有,所以也買得很好。

這鍋鏟在奇摩拍賣售價一支介於一百五至兩百之間;保鮮盒原價九十九。

文章標題為巧夫,
表示我真的讚賞我家老公用超乎便宜的價格買了這兩樣有用的東西。

有人要猜猜看他花了多少錢嗎?

答案明天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