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除了要有愛文芒果,也要有百香果。
它也是我到台灣後才吃到的美味水果,而且一試就愛上了!

昨天在Costco 等候輪胎的檢查時,
在賣場看到今年夏天還沒吃到的百香果,
這麼一大袋才NT175,趕緊買了;
回來後數一數,有廿八顆,換算起來,一顆才六元左右,真的很便宜!


我本來是想擺著慢慢吃,可是沒想到才一下子就有小黑蟲在周圍飛舞!
趕緊拿出小盒子,把廿八顆全剝開,全部裝到小盒子裡,
這五小盒是直接放進冰箱冷凍庫,其他的則放冷藏。


這樣一盒有三顆百香果,完全原汁原味,
放在冷凍庫一個下午,晚上拿出來就成了自製的剉冰,
老公嫌太酸,我加了點蜂蜜,結果味道好到讓我吃驚!


今天中午吃過午餐後又吃了一盒,這次是加煉乳,也不錯!

沒想到誤打誤撞竟造就了今年智慧之家的消暑極品,
決定要把其他放冷藏的也都放冷凍庫了~






歷史上的今天:檳城美食(麵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