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週了,唯一的感想是:時間不夠用!

每天早出晚歸,部落格貼文變成是奢侈~
上班之前,悠閒在家時,事情沒那麼多,
一開始上班,所有事情都冒出來了。
除了忙上班業務,還要辦理我的工作簽證,
老公往年會在這時期出國參加的研討會今年在台灣舉辦,而且還擴大辦理,
他必須奔波台南、台北和中壢,我則要協助他準備講稿、背稿,
另外還有一些教會的事務請我幫忙,
總之,好久沒過這麼忙碌、充實的日子就是了~ 

幸好,昨晚終於稍稍有得喘息,
因為好友Birdie來新竹出差,我們共進晚餐,
是很物超所值、令人滿意的一餐,
更詳盡的餐廳介紹文就等Birdie撰寫後我來做連結。
我們昨晚發現,
她已連續三年成了我老公去參加研討會我獨自在家時為我帶來溫暖的天使,
第一年是tiramisu,第二年是銀杏(詳文請按此),今年是一起用餐,
都是巧合,所以才倍感窩心~




歷史上的今天:記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