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 Costco 的文章了,
最近累積了一些好吃好用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這是在溫哥華的 Costco 買的煙燻牡蠣罐頭,一組六盒,每盒有廿四顆,
排列得很整齊,整盒塞得滿滿的,但是每顆都很完整,個頭也不小,
它的醬汁是葵花油底,味道不會太腥或太鹹,加一點檸檬汁更棒,
可以用來拌麵或加吐司,或是像包裝上面那樣做成小餅乾點心。
我吃了兩盒,一盒寄給我媽,還剩三盒要慢慢吃。
希望有朝一日,台灣的 Costco 會進貨囉~


我們一直想要換床墊,因為本來的太硬,加了矽膠墊,睡久了又變太軟,
兩個月前去逛 Costco,剛好 Sealy 床墊在特價,而且是保護脊椎款,
免運費,只要付三百元樓層費(我們住四樓,沒電梯)給搬運師傅。
我們不認識這個牌子,只因為不太貴,而且 Costco 可以無條件退貨就買了,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都很滿意。


在溫哥華時,有兩餐是買了 Pita Bread(口袋麵包)和一些配料,自己在民宿弄東西來吃。
我以前在 Colby 時,通常是早餐吃 Bagel,午餐吃 Pita,
好久沒吃了,很想念它的滋味,老公則是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


溫哥華回來後,我特地到 Costco 找找看,沒想到還真的有賣!
一包十片,可冷藏保存,要吃時,放進小烤箱烤三到五分鐘,
然後切成兩半,把切口撐開,就是兩個口袋。
我也試過用蒸的,但不喜歡那種濕潤感,
還是比較喜歡有點硬度、有焦香味的餅皮。


什麼配料都可以加,試過紅酒燉牛肉、煙燻牡蠣加小黃瓜;


還有Cream Cheese 加上以 Tabasco 調味的鮭魚罐頭和自製蝦米辣椒。
有時當早餐,有時是宵夜,隨便弄一弄就很好吃!


我一直在尋找好用的化妝棉,網路上有人推薦 Costco 的,
日前家裡的庫存用完了,終於可以去買來用。
一組八包,每包有一百片,每一片有粗/細兩種不同材質,
粗的用來去角質粉刺,細的就一般使用,卸妝或化妝水保養都可以,
不掉棉絮、滲透力強,超滿意!


曾經分享過 Costco 的三層衛生紙(舊文章請按此),
那時候舒潔和五月花的價錢和抽數是一樣的,
但是,上週去補貨時發現五月花變便宜,而且抽數也增加到 110 ,所以就變心了~


常看我的文章就會發現我愛吃優格,
曾介紹過 Costco 賣的 統一AB乳果『植物の優』原味鮮奶優格
上週去發現新產品:味全的原味極品限定優格。
若是單吃,味道和口感都比前兩者酸澀,但是加了果醬就馬上變得柔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是我自製的百香果芒果果醬







歷史上的今天:彩虹媽媽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