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11恐怖攻擊九週年紀念日,
也是我因子宮外孕開刀一週年紀念日。

今天我參加教會舉辦的一日讀經營,
營會的主題是:我要親眼見你;
我們用整個上午的時間把約伯記42章全讀完,
下午則聽曹力中牧師的專題演講。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仔細研讀和聽牧師講解素來被認為是「苦難」書卷的約伯記,
讓我重新思考苦難的真正意思,並且得到極大的安慰。

*人受苦,不一定和犯罪有關,乃是關乎神的榮耀,好讓我們認識祂。
*與其苦苦追求受苦的答案,不如單單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祂、倚靠祂、認識祂、經歷祂。
*苦難中仍然可以享受神的同在。

約伯說的話成為我的幫助:
1章21節: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2章10節: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
6章10節:我因沒有違棄那聖者的言語,就仍以此為安慰,在不止息的痛苦中還可踴躍。
23章10節: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28章28節: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
36章26節:神為大,我們不能全知。
42章5節: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