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早上六點半左右老公出門後我也醒了,
但是會繼續賴在床上看書、讀聖經、寫日記等,
要等到八點左右我才會離開床鋪。
如果肚子餓了,則會先弄早餐,吃完再回床上做這些事,
所以基本上我的早晨是靜態的。

今天是禮拜一,又是新的一週的開始,剛好我昨晚十點就睡,又睡得好,
早上五點半醒來以後就覺得很想改變一下今天的生活模式,
於是就在床上擬定計畫,等老公起床,我也跟著起來,
我們一起出門,他到中大搭車,我則到家裡附近走一走。

住在這個社區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在附近走動,
我通常是傍晚時候會到附近的文化國小,繞著它的圍牆走幾圈,
但要到那必須先經過車水馬龍的文化街,原本還擔心早上也會是這情形,
沒想到還好,車子不多,倒是趕著去上學的國高中生比較多,
而且,最開心的是,原來文化國小的操場早上上課前是開放的,
我本來是繞著圍牆走,走到操場的柵欄口,發現好多人在裡面運動,
我趕緊走進去加入他們,畢竟跑道比路面好走多了~

走了半小時,回到家先洗個澡,再弄早餐吃,然後坐在電腦前寫這篇文章,
感覺是:SO FRESH! SO NEW!
動起來的早晨也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