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二月一號)早上突然接到老闆的指示,
要我禮拜四下午為他的研究團隊做一個簡報,
讓他們知道這學期我在實驗小學做的閱讀實驗狀況。


雖然時間很趕,但我還是全力以赴,盡最大的能力做最好的準備。

感謝主!簡報非常順利,得到很好的迴響,讓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老闆說我的離去是他最大的損失、
碩士班學生跟我說這是他們聽過最精彩的演講、
博士班學生也給我很大的肯定...

聽著這些讚賞的話語,老實說,
我心裡是滿滿的感觸更勝於飄飄然。


2008
3月重回職場以來,我身邊的人常聽到我的訴苦,
我有種種的不適應、不滿意、不認同...

但在有這些負面情緒的同時,
我盡全力把每一個承接到的任務做到最好,
因為我一直希望我離開這個團隊時是漂亮的離去。


昨天和今天,我雖然得到了很多的肯定,
腦海裡卻一直浮現聖經裡的兩句話: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後書四章七節)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腓立比書三章十三、十四節)

最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砸了「江火明老師的前任助理」這塊金字招牌。

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未來將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但我一定會努力把它做到最好的。

再次謝謝大家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