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套句老公常掛在嘴邊的話:「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回到家的第一個感覺還真的是這樣~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幸好9/11那天要去醫院動手術之前,
我有先洗了一次衣服,要不然衣服會堆得更多~

第二件事就是清理冰箱,烹煮食物,因為9/10晚上看完醫生後,
我們還順道去採購未來一個禮拜的食物和生鮮,
我們當晚雖然被告知有95%是子宮外孕,
但我們還不曉得它的危急性,
也還沒決定隔天要去林口長庚再做檢查,
只想到說接下去一個禮拜我要怎麼吃才能給寶寶營養,
我的便當要有甚麼菜色,所以買了很多,整個冰箱是滿的。
沒想到後來決定隔天要去林口長庚檢查,
更沒想到檢查後的結果是當天直接開刀、住院,然後到中大安養。
這段期間,來訪的朋友帶了很多水果,
我和老公已經很努力在吃了,還是吃不完,要帶回家。
因此,到家後就是清冰箱,把之前買的全拿出來,清一清,煮一煮,
才有空間把朋友送的,比較嬌嫩易壞的水果放進去。

第三件事就是練習上下床,因為我們家的床墊很低,老公不放心,
硬是要我在他出門前模擬一次上下床動作給他看,
結果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他吃完午餐後也就安心出門奮鬥了。

午餐跟老公一起吃丹佬鹹魚末拌菜心和貢丸乾麵,
晚餐則是自己吃蘆筍拌魚鬆麵條,都很簡單,但有營養。

下午有睡午覺,自家的床真的比較好睡,
而且今天家裡非常通風,我睡得很沉,很舒服。

吃完晚餐後熬了一大鍋大骨蔬菜高湯,
接下來一個禮拜在家就不怕吃得不夠營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