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那麼容易被野狗追?
是因為我身上自然就散發出怕狗的味道嗎?
是因為我機車的引擎聲嗎?
從我十六歲開始騎機車到現在,野狗一直都是我的夢魘!
小巷弄、大馬路旁、住宅區內,我總是會碰到瘋野狗!
以前的我會把油門加足,跟野狗比速度,趕快逃走,但那太危險了;
現在的我比較勇敢了,我會把車子停下來,跟野狗對瞪,然後用腳推車子,慢慢移動,遠離牠。
可是,我還是很怕啊!
我在路上看到狗狗時,會盡量騎離牠們遠一點,但是通常這些有被我看到的反而不會來欺負我,
那些突然衝出來的,才是真正的恐怖!
唉~
我何時才可以擺脫這個夢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