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三合一咖啡太甜?
我的應變方法是:
加入馬來西亞帶回來的可可粉,就成了自製摩卡。
這是我慣用的牌子:Van Houten


它有大、中、小三種包裝,
可可味道又香又濃又苦,而且也非常容易溶解。
除了用來調和三合一咖啡和製作蛋糕餅乾,
天氣冷時,我也會煮一小鍋巧克力牛奶,
味道一點都不輸市售的Swiss Miss,而且還更便宜。
我曾經買過Hershey的可可粉,
結果它完全無法溶解於熱水,不能拿來泡咖啡或牛奶;
若把它拿來製作糕餅,味道又不夠香濃,
害我不知該如何處置它,結果放到過期。真是罪過!

另外一款購自馬來西亞的可可粉也不錯,叫做Vochelle。


但是我覺得它的溶解力始終不如Van Houten,
所以比較常把它用來製作糕餅。

你有屬意的台灣買得到的可可粉可以推薦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