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好幾個晚上整理我從小學到大二收集的郵票,昨晚終於整理好了~
會想要整理它們是因為台灣太潮濕了,我的郵冊已經受潮到不行,即將危害到我的郵票了!
這些是跟著我漂洋過海從馬來西亞的檳城來到台灣的其中幾本郵冊,它們是我小時後自己存錢買的.


內頁

是應該讓它們休息了~

我心愛的郵票的新家


我最得意的收藏:馬來西亞13州的郵票.
這一系列的郵票都是馬來西亞的農產品,面值從1分到30分,是我小時候最通用的郵票.
每張郵票的右側是該州的州徽和元首,記得當年為了要找齊13州,我還特地交我沒有的那一州的筆友.
這每一張都是我寫信換來的,最齊全的是20分的那個系列.


最有紀念價值的收藏:捷克斯洛伐克Czechoslovakia的郵票
這個中歐國家已經不存在,現在是兩個獨立的國家:捷克及斯洛伐克
當年是跟德國的筆友交換來的.


還有很多值得記錄的郵票,等我整理好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