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附近到處都有盛開的鳳凰花和阿勃勒,美極了!

小巷裡有這麼一棵綻放的鳳凰花,每天經過看到都很開心!


大馬路旁一整列的阿勃勒,經過時被金黃色的小花吹拂,很幸福說~


老公在交大校園也捕捉到這麼美的景色(下面兩張都是他拍的):


阿勃勒的近貌:


我的相簿空間快滿了,所以不能放太多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總之,最近的天氣實在很熱,我盡量不出門,
但是只要出了門,隨便我怎麼走,到處都有這兩種花樹陪伴著我。
去年這時候還沒搬到新竹,所以沒看到這些美景,
今年五月多我還在怨嘆跟桐花無緣,沒想到鳳凰花和阿勃勒馬上就出現在我周圍!

我怎麼在中壢十幾年都沒看過這麼多的鳳凰花和阿勃勒啊?
是新竹人比較愛它們嗎?





歷史上的今天:[Costco食物] 之Bagel & Cream Ch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