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那天我才跟大家分享我家陽台被野鳥來撒野(詳文請按此),
好友 Birdie 是鳥類專家,建議我插彩色風車在土裡,
在我還沒買來之前,3/2 又中招了!


當天不敢再耽擱,馬上去買了一枝彩色風車,
但是一點功效也沒有,牠們 3/6 又來鬧了!


老公說,牠們好像都不會去扒有種植物的盆子,
不如我們把每一盆都種滿植物吧!
其實盆子裡現在都有嫩芽,於是我就把嫩芽都集中在一盆,
然後又買了兩株迷你玫瑰和一盆綠之鈴。

如下圖所示,每一盆都有植物,嫩芽的那盆則插了兩支(一支會動)風車。
這下總該沒事了吧?


錯!牠們又來了!
今早出門前還好好的,中午回來就這樣!
這一盆是種滿植物的耶!所以老公的理論也不對!


雖然我覺得這表示我家周圍的環境很好,在鬧市中也有鳥語花香,
可是這麼皮的野鳥我可不歡迎!






歷史上的今天:陶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