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只要是她主演的電影,而我又找得到的,就一定不會錯過。

《大家來我家》這部片在拍製期間我就有在關注,
它是大導演勞勃阿特曼 (Robert Altman) 的最後一個作品,
講的是美國中西部一個已經有卅二年歷史的現場直播的廣播節目,
因為演出場地被收購,演員們最後一場演出的台前幕後狀況。
很多好萊塢大明星都有參與演出,而且其中幾位還開口獻唱,
最受矚目的就是梅莉史翠普。

我不期望台灣會發行它的DVD,畢竟它不是一般好萊塢院線片,
但沒想到竟然在交大圖書館視聽中心發現它,
就請老公幫我借回家讓我欣賞了。

片中的所有音樂我很喜歡:
鄉村音樂、福音詩歌、藍調、民謠、廣告歌曲等,
每一首都非常好聽,每位演員都很會唱,
包括梅莉史翠普,她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下面影片是她在電影中唱的其中一首歌,
我最佩服她在歌曲後段做的變化,
不是專業歌手都能唱成這樣,真是太了不起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除了喜歡梅莉史翠普之外,
也喜歡以上所說的歌曲類型,那這部片就值得一看,
不然就不要勉強吧~

DVD封面(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以上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