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會有一部電影爛到讓我忍不住要為它寫篇評論!
我看電影一直都很挑,沒感覺的絕不播來看,看了若不對味絕不硬撐,
但是今天我竟然栽在《戀愛中的寶貝》這部片,邊看邊罵還把它看完!
因為女主角是我喜歡的周迅,一直對她很有信心,
認為她會演的電影應該不只如此,應該後面還會有點什麼吧?
就一直抱持著這樣的心態硬撐到最後,結果啥都沒有,失望透了!
枉費我一番心意,浪費我的時間,糟蹋我的認真,
還被莫名其妙的劇情嚇了好幾次,真的真的很生氣!


到網路上查詢了一下,發現大家都跟我有同感,
其中一位漁家傲網友寫的一句話正中要害:
「《戀愛中的寶貝》簡直就是一場瘋子的戰鬥,
導演異想天開地導著,演員神經質地演著,
最後給觀眾的評價是"無聊之極"!」

我怎麼沒先看評價再決定要不要看這部電影呢?
真是一時失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