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天,上午去了 Gastown,
這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小鎮,最著名的是已有百多年歷史仍能正常運作的蒸氣鐘,
整座鐘包含零件都是手工打造,每半小時還會噴氣發出音樂,
老公還被它於 11:30 報時時噴出的蒸氣滴到,嚇了一跳~
更多關於Gastown Steam Clock 資訊請按此


我在 Day 4 那篇提到別人的部落格才有漂亮的 Canada Place 的照片,
沒想到在這最後一天,我也拍到了大輪船停泊的畫面,
它真的很大,我看到的是它的尾部,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察頂級豪華遊輪,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船身投影在對面建築物的玻璃上,又是另一番風貌。
網路上有一份這艘船的中文版介紹,有興趣者請按此


會議結束,我們從會場走向麗珍的公司,經過 2010 冬季奧運火炬廣場,
也親眼目睹我在旅遊書上一直看到的模糊的鯨魚塑像,
原來它是由許多方塊組成的,被稱為 pixel whale ,
不是我的相機或我的攝影技術的問題喔!


麗珍聽說我們沒逛完 Stanley Park,而且還有時間,就先載我們去兜一圈,
原來我們其實有走了大概五公里,沒有太遜啦~

上飛機前的最後一餐吃的是馬來西亞餐,味道有夠道地,
它是自助餐,我忍不住吃了兩大盤,第一次搭機前吃那麼飽,還吃咖哩,
其實我有點擔心,萬一像往常一樣暈機嘔吐怎辦,但實在是太好吃了,
幸好後來都沒事,真是完美的句點!






歷史上的今天:[Costco零食] 之Tostitos 白玉米脆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