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出入都有車子接送,我們還沒機會用到大眾運輸,
今天老公要到會場,我陪他一起搭Skytrain去,
因為我研究過路線,比他熟。
會場在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的東棟,
也就是著名的Canada Place。
我整個上午就坐在廣場上曬太陽、吹海風、看風景、看路人、
看不怕人的海鷗、看水上飛機起降,好不愜意~
我所在的角度和我的相機都拍不出這個地方的美,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的連結自行觀看吧!
官網Blog ABlog BBlog C


中午老公出來跟我會合吃午餐,雖然是冷掉的昨晚的希臘餐,
但是搭配著怡人的風景和舒服的天氣,我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我跟老公一起進入會場,找到一處有電源插座的位子,
就在那用我的小筆電整理編輯照片、寫部落格,
午茶時間老公幫我偷渡一杯熱咖啡和一片小餅乾讓我解饞,
然後我們又各自忙碌,直到晚上六點半他的議程結束再碰面。

晚上我們從會場走到最著名的 Robson Street,
逛街、幫朋友採購,兼吃晚餐。
那裡的餐廳選擇多到不行,要吃什麼餐都有,我們最後選的是韓國餐,
點了韓式拌飯和煎餅,小菜跟台灣一樣,是免費贈送的,
我竟然覺得台灣的韓式煎餅比較好吃(因為不黏糊)!


今天雖然只走了下半天,雙腳還是累到不行!
好想念 Osim 腿部按摩機喔~





歷史上的今天:佳文共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