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麗珍一起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
結束後先讓老公到會場辦理報到,我們再去吃午餐:
又是讓我們排隊等了好久的日本拉麵。
右上角是麗珍點的起司拉麵,湯頭是淡味的;
左下角是我幫老公點的鹽味拉麵,湯頭是濃郁的;
右下角是我的醬油拉麵,湯頭是中等的;
不錯吃,料很多,我們都點瘦肉,若點肥肉會更大塊,
湯頭喝到後面會變鹹,應該都點淡味的就好。


午餐過後的重頭戲是去參觀鮭魚孵化養殖場 Capilano River Hatchery。
我原本在規劃行程時以為不是鮭魚洄游季節沒得看,而且交通不方便,決定不去,
沒想到托麗珍的福,我竟然看到了!
雖然沒有洄游季節時那麼壯觀,但在室內人工水道裡也看到了奮力上游的鮭魚們,
牠們真不簡單啊!


這個養殖場就在 Capilano River Regional Park 裡,
公園裡的垃圾桶為了防止熊來掀開,是有經過特別設計的;
右上角就是 Capilano River,請想像洄游季節時的壯觀場面;
遇到有人在釣魚,其中一位還真釣到了一隻大鮭魚呢! 
Capilano River Hatchery 官網


下午茶是吃冰淇淋,這間位於輕工業區內的雪糕工廠標榜有 218 種口味的冰淇淋,
顧客先付款,然後拿著代幣到各個櫥櫃去試吃,只要跟服務生說,他們就會給你一小匙,
有沒有 218 種口味我不知道,確實很多就是了,
我們試了十來種,最後挑了 Chocolate Fluffy 和 Blackberry Cheesecake。
La Casa Gelato 官網


因為第二天走太多,早上從老公開會現場走到拉麵店又是一大段距離,
我們都累了,不想再走,只是坐在車上遊車河,
繞了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的校園和好幾個沙灘,
晚上回到市區吃晚餐,選的是希臘餐廳,回味一下 2006 年希臘之旅的美味食物。


回到民宿又是十點半左右,真是又累又盡興的一天啊!





歷史上的今天:[Costco食物] 之Mozzarella Sti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