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朋友 Birdie 從台中來探望我,去年十二月我去台中找她至今,
我們已經快一年沒見面,只在網路上碰頭。

我們倆最喜歡在巷弄裡找吃的,
若說我對台南小吃頗有認識也是拜她所賜;
我們在台中也是騎著機車在小巷裡鑽,
所以這次我已打定主意要帶她吃吃新竹城隍廟以外的小吃。

我到火車站接了她,先去吃「石家魚丸」,然後去吃「竹山意麵」,
吃完這兩家就飽了,所以先去買「福源花生醬」,
然後去逛「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
走一走,又吃得下了,
就到「法芙嵐法式烘焙坊」喝下午茶(這是她介紹的),
邊吃邊聊,就度過一個下午了。
晚餐我又把她帶去「珍悅港式點心坊」,
加上她男友和我老公,共四人,點了兩套360 的套餐,
大家都吃得又飽又開心,他們也說「珍悅」很值得。

吃完飯,他們開車回台中,
我則很難得的在晚上七點就有老公在家陪伴,
算是託他們的福,把老公召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