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竹後,今天第一次接待朋友。

前同事 Neil 帶著老婆和兒子(還有一個在媽媽肚子裡)來看我,
我帶他們去吃「珍悅」(這週內我第三次光顧),然後去動物園,
很高興可以趁機討 Neil 那帥氣兒子的歡心,讓他給我牽手、給我抱抱。

逛完動物園,因為下雨,沒地方去,只好到 Costco,
我充當臨時褓姆,在童書區陪小帥哥,讓 Neil 夫妻倆去逛,
小帥哥跟我很麻吉,我讓他坐在推車裡,我站著,我們一起看了四本書,
他又乖巧又聰明,真惹人愛!

採購完,我們在用餐區稍作休息,喝飲料、聊聊天,
然後,他們送我回家再上路回中壢,結束這半天的旅程。

朋友們,以上行程還可以嗎?
若覺得不錯,歡迎來訪啊!
每週四和五我都有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