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上午都在上網蒐集資料、安排行程,準備下週到南投拜訪友人兼旅遊。

下午四點,等太陽稍微降點火氣後再出門,到十八尖山走一走(心得待補)。

回家洗個澡,出門去腳底按摩,因為這陣子打掃和整理實在是把我累壞了,
第一次嘗試,感覺還不錯,一小時五百,含頸肩舒壓,老闆幫我多按了十五分鐘。

按摩結束,騎車到市區買著名的福源花生醬當伴手禮,
看到店裡有賣金桔醬,我夏天超愛吃酸的,就也帶了一瓶。


之後又到城隍廟買了一份潤餅,然後就回家了。

第一次騎機車到市區,路超難走的!
在地圖上看很簡單,但都是給汽車走的,機車要繞路,但地圖上卻都看不到,
只好一直停下來問人,幸好遇到的路人都還蠻有善,
有一對小情侶還熱心地直接騎車在我前面帶路!

經過今晚這樣繞一圈市區,發現我家的地理位置真的還不錯:
往前直走不到五分鐘有十八尖山當花園;往右前進兩個路口後就進入市區;
往左到清交大、醫院和高速公路;往後左右兩方有大賣場,也可上高速公路。

明天要去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