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警告,以下內容有點閃,請備妥墨鏡再繼續閱讀~


今天中午教完家教回家,看到桌上有這個畫面:


我老公文筆沒那麼好,其實是抄產品的廣告詞啦!(但我還是很感動~)


上週老公到書店買聖誕禮物給學生,結果我也有一份:


這是宇宙光出版的2010年聖誕禮物書,
裡面有六十篇發人深思的祈禱文和六十幅美麗的畫作,我最愛以下這篇:
信實、良善的父神!

倘若我今天無故對人動怒,或因我不當的行為,

造成家人的困擾;

倘若因我在工作上輕忽、懶散、不忠實,

而造成別人的困擾;

或因我隨己意而行、

堅持己見而傷害了朋友和同事,

懇求主饒恕我。

若我今天對已盡力而為的人,作出過份的要求;

對犯下無心之過的人動怒,並指責他的缺失;

但自己卻沒有遵守主的命令,並盡一己之責,

而造成損失,並傷害別人,

懇求主饒恕我。

求主使我明天能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並能更加忠心地守自己的本分。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巴克萊 (William Barclay, 1907-1978)


請原諒,我不是故意要曬恩愛,
只是不想一直貼煮東西和看電影的文章。
既然我老公做的是對的事,是應該被表揚、被肯定的,
那就大方跟大家分享囉~






歷史上的今天:
蔡國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