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10/18 老公去北京開會,隔天我就收到小天使送來的自製提拉米蘇,
因為太感動了,特地寫了篇文章作紀念(請參考:友情牌TIRAMISU)。

上週六老公去了越南,隔天下午就接到小天使打來的電話:「帶殼的銀杏你還要嗎?」
原來她在台中新社花海節看到有人在賣,我說:「好啊!」,
於是她買了,用 7-11 的交貨便寄給我,今天下午就收到了。


連續兩年都在我老公不在時為我送來溫暖,
我問小天使是否知道我老公出國,
她說完全不知道,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因為冰箱裡還有未吃完的桂圓紅豆紫米粥,而且老公又還沒回來,
所以這一包白果還要等過幾天才會煮,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