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夫妻倆搬到新竹後真正可以放鬆的週末,
6/26剛搬完家,還在忙整理和打掃;
7/3老公已出國,我獨自在家;
7/10老公返台,稍作休息後隨即進辦公事忙;
今天,智慧之家難得的家庭日終於到來。

早上起床後,我賴在床上看書,老公則忙著用新買的披土修補家裡的牆面;
十點半,我開始洗菜、挑菜、洗米、煮飯等準備午餐的工作;
十二點開始吃,有糙米飯、肉骨茶、奶油煎鮭魚佐金桔醬和清燙地瓜葉拌蒜頭酥,
簡單但營養,兩人邊吃邊聊,而且最後菜全吃完,一點都沒剩!
午飯後,清洗和整理陽台,然後就出門到新竹假日花市逛一逛。
說是花市,但真正賣花的沒幾攤,比較像是「白天的夜市」,
所有在夜市裡會出現的攤販,全圍著新竹體育館擺攤,
走走、看看、停停、吃吃地,繞一圈也消磨掉不少時光。
我們停機車處正好是新竹動物園入口,門票只要每人十元,就進去看一看,
園內有老虎、黑熊、猩猩、河馬、梅花鹿等動物和各式鳥類,
範圍不大,設備簡陋,但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
除了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玩,也有很多情侶,
可能新竹人沒地方去,全擠到這裡來了。

離開動物園,我帶老公騎車繞一繞,介紹哪些路怎麼走,
然後一起去吃了碗冰豆花,就回家了。

回家洗個澡,老公又去忙了,我則留在家;
很平淡的行程,但我不貪心,有這樣的家庭日就已經很滿足。


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沒照片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