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項目是整理資料:電話帳單、銀行和保險公司的信件、
朋友的喜帖和謝卡、親朋好友給我們的信件和卡片,
還有我們十幾年來給彼此的信件、卡片、小紙條等東西。
前三項很快就處理完畢,倒是後面兩項,消磨了我整個下午的時間。
每一張卡片和每一封信,我都打開來仔細閱讀,
特別是六年多前朋友們給我們的婚禮祝福,讓我溫暖在心頭。
翻閱我和老公寫給彼此的文字更是不得了,怎麼那麼多啊?
原來我們曾經那麼願意提筆寫信和寫字條啊?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做過不少卡片送給他,
而且所用的技術和材料都不同,沒想到我也曾經那麼有藝術天份耶~

擔心自己以後再也做不出這些作品,
決定幫它們拍照存檔,再用文字記錄它們的做法:
左上角是用瓦楞紙捲成花圈,中間再黏上小珍珠;
左邊中間藍色那張是用粉彩筆畫邊,再用手指暈染到中間,
然後用線把兩個星星縫起來;
中間黑色那張是用手指沾色按壓後用筆畫上頭髮、五官和手腳;
中間下面的材料是彩色棉紙,用手撕成心型;
右上角是用兩張不同深淺的綠色紙捲起來,用小剪刀剪成細條狀,
再撐開壓成小花狀,中間的花蕊是黃色小珠子,中間那條是紅色的縫衣線;
右邊中間那件衣服是用真的布剪出來後貼上去的;
剩下那幾張就是用一般的紙張剪剪貼貼,比較不特別。


下面這些也是我的作品,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