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回想他在今年初我生日時的創舉(詳情請見舊文章2009難忘的生日禮物),
我也很想給他一個驚喜~
想到他八月開始就要每天往返中壢和新竹,
會有很多時間花在路程上,
我希望他在這段時間可以休息,
或至少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所以決定送他一個他喜歡玩的魔術方塊。
其實他已經有一個了,但不是很好轉,玩得不順手;
我送他的是官方版,超好轉的,希望他可以練成高手,
明年回家過年時跟家裡的小朋友們一較高下~
(這次回家發現小朋友們都超厲害的,真是令我們汗顏!)




昨晚回家後,趁老公還在學校忙,我趕緊去買了一個小蛋糕,
然後藏在冰箱裡,用好幾個保鮮盒和塑膠袋擋著;
他回家後我就開始提心吊膽,表面上在幫他燙衣服,
心裡則一直在暗中祈禱,希望他到十二點以前都不要打開冰箱~
幸好他一直都在房間忙著整理從學校搬回家的東西,
我順利地在七月卅一日一到來的那一刻,捧著蛋糕出現在他面前~
我生日時老公送我草莓,他生日我也讓他有機會吃到草莓,
而且這兩顆是新鮮的大草莓,不是醃製的喔~


蛋糕內還放了很多核桃當內餡喔~
真是好吃!




今天對老公來說,是結束也是開始的日子: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在中大上班,所以是結束~
今天是他生日,多了一歲,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沒有花俏的祝福,只把這重要的一天在我的部落格留下紀錄~
老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