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當我正在牽腳踏車時,手機響了,是家教家長打來的。

她跟我打過招呼後請我等一下,然後就聽到一個稚嫩的童音說:
「慧敏老師,我是阿乳,你生病好了沒?」之後又換另一個:
「慧敏老師,我是阿冷,我要上課啦!」

我這兩位學生還未滿三歲,講話還口齒不清,帶點「臭奶呆」的口音,
她們的名字分別是 Ruru 和 Sharon,
當我聽到妹妹自稱是「阿冷」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家長說她們倆一整天都在問為何我沒出現,
煩不勝煩,她只好打給我,希望我今天可以去補課;
我擔心會把病菌帶入她們家,她說沒關係,戴口罩就好。
於是,我今天早上就去跟兩個小女生上課啦~

課程像往常一樣進行得非常順利,但快下課之前發生了一件妙事:

今天上課講到字母 L 和 E、顏色、動物和身體部位名稱,
以下照片是我今天穿的衣服,剛好有很多可以引用的例子,
所以一個半小時的課程裡,我反覆指了我的衣服好幾次,
就在我正整理東西準備下課時,姐姐突然伸手過來摸我衣服上的這兩隻熊,
接著就整個人靠過來,嘴巴湊上來,親了牠們;妹妹看到了也跟著做,
結果這兩個小女生在我胸前親個不亦樂乎,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她們倆在喝母奶呢!


真是笑死我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歷史上的今天:黑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