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明天要放颱風假了!
來台灣這麼多年,遇過無數次的颱風,
但只有這次是我衷心期盼它到來的~

原因是:
-颱風再不來,再不下雨,就會缺水了!
我住在桃園縣的中壢市,桃園的石門水庫一缺水,我就遭殃了!
-天氣太悶熱了,我已經很多個晚上都因為太熱而睡不好~
-最近我和老公都太忙了,都累翻了!
我們需要多一天假期來休息一下~

希望全台灣人民都可以做好防颱措施,
把災害降到最低,然後家家戶戶都可以安心在家休息~

至於我們家,
希望風勢不要強到會把雨水從客廳窗戶的縫隙噴進家裡,
讓我們不用擔心客廳會淹水;
希望今晚可以有涼爽的天氣伴我們入睡,
明天中午以前都不要有人打電話來,
讓我們可以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