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儲存空間危機暫時解除了!

其實我的部落格文章內所使用的相片並不多,
這次會發生問題是因為我把《點》的英文動畫放進相簿。
昨天,我突然想到,可以把它上傳到youtube,
再把那裡的網頁連結放進我的文章,
就像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電影預告片一樣,
試了一個晚上,終於成功!

今天再接再厲,
把今年三月十號秀給大家聽的我吹的陶笛音樂也上傳到youtube,
(舊文章請按此
如此一來,我就釋放出更多空間給我的相片,
而且,雅雅還提供我Flickr的資訊,我會去仔細研究一下,
所以我就先不去考慮付費升級了。

危機解除,而且還學到新知識,超開心的!!





歷史上的今天:練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thbeh 的頭像
    ruthbeh

    智慧之家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