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增添了很多植物,原有的花器不敷使用,
我把腦筋轉到廚房裡沒用的鍋子和碗上。

這是銅錢草,我把它種在把手已燒壞的鍋子裡,它們的顏色好搭喔~


左邊的是綠椒,右邊的是發財樹;這兩個碗是七年前結婚時買冰箱送的贈品。


這個陶碗不曉得從哪來的,一直放在櫃子裡,完全沒機會用,
因為它的碗口很寬,我把之前買的多肉植物移植過來,讓它們可以有較寬敞的空間。
(下圖是之前的樣子,一盆擠了三種。)


這個塑膠碗也來歷不明,我也為它找了一款需要寬面積的多肉植物作伴。


這個杯子是在資源回收站撿到的,我覺得它超適合拿來種花,就把它帶回家了。
為它搭配的是越長越好的胖寶草,下圖是原本用的小杯子,有點擠,
現在的杯子就可以讓它放肆地長大啦!



我把所有的植物重新移植和更換花器,也換了位置;這些是在陽台上,較大盆的。


這些是較小盆的,放在客廳內的窗邊,依然可以曬到陽光,也讓我家的景觀變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