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我和老公平安回到家鄉,
跟家人相聚短短的十二天之後,又回到台灣,開始新一個階段的生活。

原本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在馬來西亞每天繼續在部落格貼文,
連主題都想好了,就叫「智慧路透社現場直播」之類的,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天氣熱,我又貪吃,七月一號到家,七月三號就去看中醫煎藥吃了!
(不敢看西醫,怕被當成H1N1,抓去隔離!)
一生病人就變懶,而且因為不熟悉家裡的中文打字系統、網路上傳圖片又慢...
種種藉口,我在檳城六天可以上網的機會就這樣溜走了~

到了婆家,完全沒有機會上網,僅有的一次是七月十一號,要回台的前一天,
我們為了要查明婆婆在服用的藥物,到姐姐任教的幼稚園,以蝸牛速度上網,
連到Hotmail收信都不行,完全被打敗!

這趟返家行程,我瘋狂拍照,腦子裡不斷有文章主題浮現,
拍到連我公公和婆婆都忍不住問我說:「這你也要拍啊?」
最扯的是,七月六號晚上八點我們要出門搭客運到婆家,
當天下午六點半左右我們都就緒了,沒事做,
我邀老公陪我出去補拍照片(我開車,他當攝影師),
沒想到他竟然同意,我們就真的專程出去拍照了!超瘋狂的!

檳城美食和特產、風土民情、傳說中的張家榴槤園和果園、廣受好評的張家手工榴槤糕製做過程...
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拭目以待,我一定會把照片和文章一一呈現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