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家人都愛吃海苔,早年我們都買那種一百小包的零嘴海苔回去,
近幾年台灣開始改吃一大片裝的海苔,我們也跟進,家人也一樣喜歡。
我記得第一次是幾年前,我還是江老師的助理時,
大片裝海苔(我忘了是哪個牌子)突然以辦公室團購的方式進入市場,我們跟了太遙的團,買了不少。
之後我離職那幾年,我們都在家樂福買高岡屋或是元本山的;一直到前年,我們有了新目標:御海苔。


2007年(忘了是幾月),台北世貿有一場食品博覽會,
我們為了幫我媽蒐集食品包裝廠商的資料和一些糕餅店的目錄(我媽是蛋糕店的店長),特地去參與這個盛會。
在某個攤位上試吃了御海苔,覺得還不錯,而且當天有打折,就買了幾包回家,還跟老闆要了名片。
2008年初要回家過年,我們決定要買御海苔給家人,
特地帶著名片、拿著地圖,搭火車再轉捷運,到板橋店裡去採買。
嚴格說起來,那不是店面,比較像倉庫,但仍然有開放現場採購,還有得試吃;
我們也在那愛上了另一個產品:乳酪絲。
結果,那次超狼狽,我們提了大包小包,又搭捷運轉火車,好不容易回到中壢,累翻了!
但是買回家看到家人都愛吃的情景,一切又都值得了~

今年原本要在辦公室開團,但因為已經開了黃金泡菜和冰糖醬鴨,
而且同事們也開了不少其他產品的團,我就不想再攪擾大家了~
也想過請住在土城的同事週末回家時到板橋幫我買,週一再帶來中壢給我,
但又覺得這樣會害他也跟我們去年一樣地狼狽~
後來,到網路上查一查,發現店家的網購已經有新方案了:滿千免運!
耶!真是太棒了!
馬上拿起電話下訂,幾天後就到了,而且還可以貨到付款,沒有其他額外的收費。
我們買的是:
原味:


辣味:


狠辣:


泡菜:


原味乳酪絲:


我們太想念乳酪絲了(因為從去年初到現在),一收到貨,馬上就先拆開來享用!
乳香還是一樣濃厚,但不曉得是否因為我們都吃自己煮的食物,口味變淡了,
所以覺得它變太鹹了,有點小失望~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它的海苔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喔~

御海苔官網:
http://www.ace-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